close
真正的朋友
 
今天在新店假日輔導時談到了"真正的朋友",我們都有朋友,也都是別人的朋友,那什麼叫真
 
正的朋友呢?我把它定義為"你在他面前可以做真正的自己,最真的自己,當你無助時他可以陪
 
在你身邊,不僅能傾聽你的話語,更能聽到你內心的聲音,可以陪你藉酒澆愁,但喝完後仍會給
 
你正向建言的人"!當你在夜深人靜感到心情苦悶或求助無門想找個人談談時,你可曾試著打
 
開手機的通訊錄,你能不能找得到在深夜接到你電話但不會罵你且願意聽你說話的人呢?我
 
很高興,因為"我有這樣的朋友",在去年我人生的谷底時,你一直支持著我,不斷地給我信心,
 
讓我了解到只要願意"人生是可以重來的","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放棄自己",就是這
 
位朋友和這二句話讓我重拾信心,也活的更快樂!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特別是"真正的朋友",夥
 
伴們,這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我期許自己也能當你們"真正的朋友"!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